close

最近聽說21日養成習慣的事情 在你剛走之後

本想用來忘卻失去你的憂傷 但又覺得沒必要

 

現在是減少菸量的第三日 進展正常

我對自己很寬鬆 28號那天應該能輕鬆成功

 

本以為自己早就習慣孤單 能在孤單中怡然自得

卻在失去你後 突然覺得好孤單 好孤單。。。。。。

原來我一直忽略了有你的陪伴

 

回到家沒有你熱情的歡迎與跟隨

不自覺總會望向你吃飯的地方

盯著你剩下的狗糧發呆

想著你撒嬌的可愛模樣

你是我見過最有表情的狗 情緒全寫在你臉上

你是聰明乖巧又有個性的狗 就像你的名字一樣

老到身體不好了 還能跟比你大隻的黃金獵犬打架

沒打輸也沒受傷 令我驚訝你的爆發力

 

不懂為何你走得如此安靜 讓我第一時間完全沒察覺

希望這是代表你離開得沒有痛苦

如果有天堂 那是你值得去的地方

 

你是一隻有個性的狼

去尋找你的同伴 自由自在的跑吧

總有一天 我會習慣沒有你陪伴的孤單

我會永遠想念你 直到我最終那一天

永遠愛你 My dear Wolf

 

48e837eejw1dvrfhtgl9kj   

(圖片來源:胡歌新浪部落格:胡歌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